JKYR

PREV | HOME | NEXT

≫ EDIT

【新雜】九月號M雜和SHS搏圖

基本上我以後貼圖要上框了!因為比較整齊
因為我這兒都會以圖為主,影片除非有好看記念性才會發上來
哈哈哈!要整齊整齊整齊^^哈哈哈


基本上兩本新雜我比較愛M雜的單人頁!涼介好可愛喔!
我把小圖也一起合成一頁圖了!這小孩太愛小動物了!這隻小動物真是幸福
涼介說要去田中聖君家玩這隻小momo chan(涼介取的名字)
訪談還提到妹妹也喜歡這隻動物很想要養呀^^

 
覺得今天的SHS超級無聊!雖然說也有笑點!涼介的小白西裝超好看的
那個前兇會不會太露啦???

很可愛的小小笑容!感覺好溫柔喔><





AUTHOR: 山小糖 DATE: 07/25/2008 00:50:59 IP: 60.244.74.65 EMAIL: URL: M雜涼介好可愛vV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拉拉拉拉拉-//3//- 涼介好像很喜歡那隻老鼠阿XDDD 他們家都快變動物園了(笑) 那一集的SHS真的很無聊嗎囧" 涼介穿那樣感覺很成熟耶XDDD 可愛王子vV 哈哈哈

| [日韩随写ღ♥]日劇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TOP▲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TRACKBACK URL

http://ryosuke059.blog125.fc2.com/tb.php/994-9037190d

TRACKBACK

PREV | PAGE-SELECT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