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YR

PREV | HOME | NEXT

≫ EDIT

【日記】真的很愛JUMP十個人

就在九點多時和子望(親友)通電話
知道了一些事情,然後突然哭出來,但真的真的非常的難過
然後當下就哭出來,子望他嚇到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也許我真的很愛很愛這十個孩子吧!才短短的一年多

從元7到現在的JUMP


至於啥事
大家就都別問我了

總覺得

真的真的以後都要飛日本看他們

因為,他們真的可以值得讓我這樣做
雖然他們現在沒人氣!但他們絕對會比現在的KinKi還要好
KinKi那個只是比喻,沒啥意思。。。。。。


因為我所喜歡和愛上的團就是如此呀>"<


今晚謝謝VIVI、子望雪曦、山小兔安慰我
子望SORRY,真的害你嚇一跳!!!^^克兒也謝謝你!!

VIVI你的笑話真的讓我笑出來了!
藪這樣花心的老公你還是別嫁了!哈哈哈哈!!!

PS:6/12今天朋友和我分淅了一大圈
         昨天果然太激動了,還沒冷靜下來就大哭一場
         今天和朋友越說越生氣
         他後來就說他覺得超級圓頂沒有這個膽呀!幹麼這種錢不賺
         也許日飯傳那種小道也是因為想要宣傳知明度吧!
         總之最近還是有可能一些傳言和消息出來
         大家是以平常心看這些事吧!不要被引響了~~~


AUTHOR: vivi DATE: 06/11/2008 15:12:58 IP: 59.112.54.72 EMAIL: URL: 雖然老公很花心~不過我還有兒子涼介啦!!! 哈哈哈~希望花心的老公不要染指兒子就好了~(汗死) 至於裕翔的話當然就是情人啦!>/////< 是說...快點把你的背景歌換掉~ 害我聽了很想哭,很想再回到日本耶! 今天晚上一直在想在日本時應該要怎麼做 才能完全不留遺憾,雖然能看到涼介已經沒有遺憾了! 還是在想當時應該要更用力的應援、更用力的愛JUMP才對啊!實在是錯過了太多~ 人總是要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看不懂的不用理我) JUMP的10個人我也都好愛,捨不得任何一個! 所以~愛哭鬼~快點換日幣換日幣啦! 這兩天匯率都很低唷~先換一些起來放吧~ 因為以後我們應該會要常常飛過去了啦~(笑)

| [日韩随写ღ♥]日記 | コメント:1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TOP▲

COMMENT

持續支持他們下去就對哩!!
總之高木君來的時候要狂應援HSJ啦~
反正我不相信圓頂有那麼大排(毆)
小場地沒關係>ˇ<
反而我更開心XDXD

| yumi | 2008/06/12 16:02 | URL | ≫ EDIT















非公開コメント

 

TRACKBACK URL

http://ryosuke059.blog125.fc2.com/tb.php/949-ac982845

TRACKBACK

PREV | PAGE-SELECT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