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YR

PREV | HOME | NEXT

≫ EDIT

【日記】涼介15歲生日版面

涼介生日版面做好啦!
還有四天就要去日本了,目前不會再換版面了!

用習責原來的樣式要換很難了!哈哈

這個我找很久的css才來改的!哈哈哈

14歲生日沒遇到!這次在日本幫
小涼慶祝生日吧!^^




大家就用這貼來留言看如何吧!順便祝福一下小涼15歲生日快樂
要一直開開心心的下去喔^^涼媽和涼姐們也會很開心的來照顧你的!^^

15歲 生日 おめでとう!!!!!


AUTHOR: suzu DATE: 04/26/2008 09:05:46 IP: 61.231.203.51 EMAIL: URL: http://blog.pixnet.net/domayaring ㄟ~~這麼快就改版面囉! 小涼的生日版面到生日當天我才會放出來呢 這樣才有紀念性嘛~~ 不過要去日本了 要去看生小涼了 光想到這一點我就瘋了 真希望去日本第一天就去看控啦 還有在等個幾天有種等不及的感覺 哈哈

| [平成跳跳ღ♥]山田涼介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TOP▲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TRACKBACK URL

http://ryosuke059.blog125.fc2.com/tb.php/909-2339ef1d

TRACKBACK

PREV | PAGE-SELECT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