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YR

PREV | HOME | NEXT

≫ EDIT

【情報】Kinki大阪控曲目


25日大阪晚場速報

剛對光一唱了很多我愛你
然後最後一次加上堂本光一我愛你
全場fans整個瘋掉>///<

還有我朋友說大家一出場全部狂打手機!(笑翻)
有的報告明天再補

你們個快去結婚吧!!!!!


剛說的:光一、愛してる~♪君を愛してる~♪いつも愛してるんだ~♪



KinKi大阪控十週年曲目
不好意思現在才po!哈哈哈哈!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曲目】
                                                                               

12/23
今天6:35開場,9:43結束

曲目:
1、lOve in the φ
2、Bonnie Butterfly
3、涙、ひとひら
MC
4、Harmony of December
5、the EDGE of the world
6、停電の夜には-On the night of a black out-
7、Lose Control
8、since1997
9、風の色
MC
10、全部だきしめて
11、ひとりじゃない
12、僕は思う
13、ノーチューンド
14、unchanged.
15、snapshot
MC
16、月光
17、Anniversary
18、愛のかたまり
19、銀色 暗号
20、愛されるより愛したい
21、硝子の少年
22、永遠に

アンコール
23、Night+Flight
24、KinKiのやる気まんまんソング
25、99% LIBERTY
26、永遠に



總覺得比HSJ少好多喔!
我的幻覺嗎?
因為HSJ的曲目超長!哈

KinKi兩人在大阪控真的是壞掉了!
三壘真的是蛋頂耶!><
下次去看HSj還是在東京巨蛋的話要好好的選位子了!><

照片是我朋友去看偷拍的.....


AUTHOR: 愛涼玲 DATE: 12/25/2007 15:13:08 IP: 61.231.201.56 EMAIL: URL: 我閃瞎了啦> <” 好想親耳聽到剛對光一說唷!! 討厭討厭討厭~~ 我要聽我要聽~~~~~~~~ 今晚我又要暴走了........ 不過我可以想像光一害羞的樣子 光一一定在想 這種話回家在說啦 講給這麼多人聽多害羞呀(爆) 其實他們已經結婚了 只是一直沒公開而以XDDDDD 這次的曲目真的很讚耶 我都好喜歡 想要聽他們唱 KinKiのやる気まんまんソング 我喜歡這首歌 因為很有元氣 想看有元氣的兩老唱這首歌(再爆) 因為HSJ有10人 夫妻才兩人而以 所以.......... ㄟ~~你不是有去過日本看過控嗎 不知道三壘是蛋頂?? 其實我是真的不知道 因為沒進去過巨蛋 我上次去剛控 只有一樓而以XDDDDDD 是說巨蛋的アリナ如果用標的會很貴 用抽的話就要靠運氣了!! 我覺的舞台很屌耶 能夠做成這樣 真是厲害的日本人!!

| [KinKi Kidsღ♥]KinKi Kids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TOP▲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TRACKBACK URL

http://ryosuke059.blog125.fc2.com/tb.php/756-4c657704

TRACKBACK

PREV | PAGE-SELECT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