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YR

PREV | HOME | NEXT

≫ EDIT

後記 | 111022-24 很長的大國男兒台灣FM之行

這次的活動真的是有點一波三折!從知道大國要來後忙著弄票啥的!好不容

易知道是第一排後!就放心了!再來就等待他們的到來!

 

之後特別做了應援版!真的想了很久的詞不知道要做啥咪^^

CIMG0039.JPG  

我朋友一直說我對志煥偏心!笑死!我明明就沒有呀!xd因為我的底是用黃色的啦!所以整個

看起來比較大!很明顯呀^^但第一天接機我的字就掉了一些!害我不能拿志煥的!整個只能拿伽藍和

MIKA的!反正沒差啦!我三個都喜歡!^^

 

終於到了接機那!

之前準備了伽藍和志煥的禮物是吃的!裡面有放了信!然後伽藍在機場

時就看到我的禮物啦!只是都不敢拿- -我快無言死了!

CIMG2723.JPG

在他們上車後伽藍看到我的版子有比大姆指唷^^眼睛睜的大大圓圓的超像小狗的!

111022 接機5[(005052)11-38-34].JPG

上車伽藍手上提的是我的禮物呀TTTT後面是炫敏^^不過後來他們在一樓等車我們馬上就送出去了!^^


其實接機的人不算多吧^^在飯店時還是有日飯要送伽藍

伽藍一直拿著我送的禮物說沒辦法在收了XD真的是很可愛呀^^

後來到飯店後沒想到他們超快出來的換了衣服就去吃長壽!



這次很多原因我們自已完全都叫車追^^因為又便宜!而且我們也有聽到行程~

他們還等我們飯都站好了後才下車進去!

但我想要等他們出來再送給志煥東西^^

我又被我對面的人給拍到了!志煥在裡面就看到我拿他名字的板子了!一出來就和我拿禮物了!其實裡面只有吃的^^

然後他們又吃了一個多小時又馬上出來回飯店了!整個是ww好快~


從飯店出來時志煥看到我整個就是主動的打招呼和揮手呀TTTTT怎麼這麼可愛的忙內呀!^^

整個超貼心的!後來決定再寫信給他!

跟著一起出飯店他們就去三重一個很偏遠的地方錄日韓音樂瘋!哈~

那天追的人大約三十幾個飯吧!大部份都是海外飯!台灣的大約十個左右吧!

 

他們下車後走到中庭時因為我們在那個大門的欄杆上!志煥和伽藍看到我的板子都笑的好甜喔!然後伽藍

每次都會歪著頭看著我然後看很久~看到我都害羞了TTTTTT果然是小王子呀!^^

 

然後另外一邊是警位室有廁所MIKA和炫敏還有仁俊有出來上廁所!本來伽藍也有出來後來又被

叫回去!MIKA看到我的版子有叫一聲伽藍^^真的是很讚的隊長呀TTTTT

 

然後炫敏和仁俊出來都有和我們揮手!真的很親民的孩子們呀^^能夠這樣看到他們好像在作夢一樣TTTTT

 

後來大約應該錄到九點多時吧!他們又很準時的出來了!這次我有把MIKA的版子拿出來!MIKA也看到了

還指著我的版子說了:哦一聲^^ 真的這次版子真的做的大成功!TTTT

然後我們這幾個又是最後離開的!一直和他們揮手!志煥和伽藍真的太萌太可愛了TTTT噗~朋友都說

我們太舍不得離開了^^

 

 

真的要哭泣死了!TTTTT後來他們去吃京鼎樓的港式小龍包呀!22日我們的第一餐!呵~

和他們一起吃了小龍包!因為他們也是一間小包箱!炫敏出來上廁所我們又看到了^^呵呵!

真開心的一天^^

 

他們上車後就回飯店大約十點多左右了吧!因為那天有點小累~

 

就沒有沒特再留下來等!想說是小朋友也不會出來!TTT但後來有聽說他們有去逛全家!

8694a4c27d1ed21bdf0019a1ad6eddc450da3fac.jpg  

看到伽藍推的照片我和朋友都嚇到了!因為是我們送的禮物TTTTTT

我和朋友都想應該是我們有送吃的吧!然後他們有問工作人員在哪可以買零食這樣吧!但聽說很晚才去買

那天飯都沒有等很久都散了ww

因為我這次請朋友送鳳梨酥~!會這樣想像說那個袋子是空的!想說孩子們應該拿出來

吃了!我們一直在想他們到底會不會吃科學面!哈~後來想到後面應該有圖!

 

第二天23號快十點他們就出門了!全志敏這個可愛鬼馬上看到我就和我拿信了!雖然有截墨鏡

因為那天太陽好大!呵~

 

他們那天早上就去採排了!再來就是進場看FM了!第一次坐第一排真的是無敵到好運呀TTTT

唱什麼歌我就不寫了!^^他們出來後我就一直在看伽藍和志煥還有MIKA他們的表情!仁俊和炫敏也是

想說看到我們會怎樣!

 

以下的圖JKYR版權所有!轉截請留言

CIMG2730.JPG  

CIMG2734.JPG  
在他們坐定位後伽藍和志煥就看到我們的版子了!真的超可愛的!
志煥還有把我版子的句子念出來呀TTTT後來看影片才有看到!TTTTT



在玩圈圈叉叉時真的讓我很感動!我朋友拿伽藍的板子!伽藍還我朋友打pass!因為我都是答對的!^^

連志煥和伽藍再觀查我們的樣子!看我們二個了不了解他們~整個~我都不知道怎麼說這二個可愛的孩子了^^然後我朋友有叫我叫MIKA

MIKA有回我喔^^

那段我沒錄呀!沒辦法!一直在和他們二個玩^^

CIMG2761.JPG  

這是要玩大風吹和射飛標~我只能說有愛有差吧!這次照片真的拍的算不錯了TTTT

CIMG2762.JPG  

CIMG2787.JPG  

這二個人站的位子就在我們面前呀!整個就是近到爆!我是第一次坐這麼好的位子^^

要寫一下志煥solo時那個跑的方向我和朋友們都覺得志煥應該在採排時是要往左邊的fu!但志煥似呼

後來改跑右邊了ww自覺得是他看到我們在右邊啦!所以大叔保標們有點跟不上他的腳步!而且

他後來直街上舞台了ww這又是我覺得貼心的點了TTT

CIMG2773.JPG  

送上一張五個人的^^志煥有看我鏡頭^^

然後就是我就緊張的HI-FIVE了!因為第一排上去好緊張喔!根本只能用拍的沒有說到話!


MIKA還雙手申很直的給我拍!但是我想要十指緊扣xd我就有點用力的把手指從他的縫叉進去^^

後來他就和我小小的扣一下^^其實我覺得他有嚇一跳^^我說了fighting^^他有回fighting

仁俊是還把我另一隻手抓起來十指緊扣和我說fighting ^^

伽藍用小狗的眼睛望著我^^不用說了馬上就和我十指緊扣了!只是他有一點點的手汗了^^我也笑著和他說fighting!!!!

全志煥也是看到我眼睛舜間有變大!我想他們是有認出我了吧TTTT然後一副很想快和我十指緊扣的樣子就手都申好了還和我上下一直晃TTTTTT我都快哭泣了^^

果然是我的大本命~

炫敏很溫柔的和我說Thank You ^^


這次好像十指緊扣的人不太多!我是不太知道啦!只是真的很謝謝他們福利這麼的好!^^


之後他們去吃了DOZO我們真的沒想到!

我想說還是把朋友的那個MIKA的卡片送給李秀訓好了!沒送掉超可惜的!

炫敏走到我身邊時我也有叫炫敏炫敏有聽到還回頭溫柔的微笑回應了^^

後來到MIKA沒想到他下來後我叫了MIKA他就申手和我拿了^^但工作人員有檔TAT

我和我朋友傻眼李秀訓居然收了~呵呵呵~這次真的大滿足呀^^


他們在裡面吃到大約二個多小時吧!在那和日飯聊天認識了很多日本朋友

大家都是好人呢^^還有喜歡B1A4和BoyFriend的呢^^

都留了資料下次我們去日本也要幫我們之類的!呵呵^^


對了!後來回到飯店後他們下車時我叫了伽藍朋友又把很像的禮物給了伽藍伽藍有楞了一下和我朋友說中文你好

真的超可愛的!但後來另一邊的人用很大力的把東西塞到伽藍手上他嚇了好大一跳= =

我和朋友大傻眼= =然後MIKA下車時也是一樣!有些日飯也爆衝!= =只能說每次慶功宴完都會

變這樣!害MIKA差點又跌到= =無言死.....


還好的是他們對我們都是還是算很不錯的互動呀^^


後來十點多到飯店我們也沒有再留下來但後來朋友說伽藍和仁俊還有去小七逛了一下!還是買零食

和冰吃^^真的果然是小朋友!



早上買了飲料要送志煥的!但他心情好像不是很好!害我不敢送他!TTTTT

因為炫敏身邊沒有人我就改送炫敏了^^


炫敏拿了還和我說了Yes^^和他說了bye bye在他身邊走了一小段路^^

他們就上車後就去吃中午的長壽了!想說吃飯完後他們會不會心情比較好!

我在想是23日晚上的爆衝害他們心情不太好吧!


他們吃飽飯後果然心情比較好了!我就把卡片給了志煥!志煥這次有收到!和仁俊他們說了!

辛苦了^^

上車後志煥坐靠窗的位子!馬上就在看信了!真的很感動呀TTTT然後看完後就和我們很

燦爛的笑的揮手!整個很想哭泣TTTT志煥小孩呀!仁俊也有湊過來看^^


於是我們決定去送機了!在車上時就寫了一些小卡片給志煥!在機場時有跑了一小段路

因為不知道他們要在哪裡下車!好不容易他們在一樓下車還是有等我們飯都到了後才下車!

志煥一下車又和我拿小卡片了!真的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動了!

然後一直走在志煥和伽藍的後面走了大約五分鍾的路程吧^^真的是滿足!很像韓飯搬的送機

雖然一航整個很亂TAT


總之這次的省錢追星之旅就這樣的結束了!但謝謝他們給我們的感動!整整擔他們一年多是沒擔錯的呀^^

只希望他們還可以再來台灣!也謝謝這次幫我的朋友們!謝謝志煥和伽藍還有大國男兒!!!!

| [日韓隋寫ღ♥]大國男兒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TOP▲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TRACKBACK URL

http://ryosuke059.blog125.fc2.com/tb.php/2234-495cd156

TRACKBACK

PREV | PAGE-SELECT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