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YR

PREV | HOME | NEXT

≫ EDIT

後記 | 110723 BEAST FM IN TAIWAN CARZY DAY

我好久沒寫後記了!

真的沒想到我真的會去看BEAST的FM!因為第一次來時在機場完全人都不認識

只記得耀燮對著我的手機的可愛樣子!

後來Beautiful 這首後我就瘋狂覺得這團好可愛

馬上去看了他們的一推節目!我就更愛他們了XDDD


知道上次大韓流和朋友去看時就覺得好希望他們可以擔獨開一場fm喔!

後來真的實現了!也謝謝朋友這次也幫我讓我可以去看他們>////<


後來決定買一千元的位子也有很多原因!但一千元的位子真的沒有很差

我之前看五寶的是22排還2500耶!覺得沒有很近!好遠!可是beast我們買左邊28排

就覺得好近好近!也沒有說看的到臉的很清楚啦!但可以知道誰是誰

ok!來寫正題

 

248416_258797740801742_100000145548961_1161697_3007041_n.jpg  

和喜歡五寶的朋友一起去看真的好high喔!因為我們都說要去看李洪基和李在真的男人和女人XDDD

哈哈~反正他們和五寶也很要好!想說一定要去看啦!

等到七點好不容易入場完!真的滿場白色的炎光棒好漂亮呀!><


燈光一暗!我們就知道要開場了!之後第一首歌是

Special



前面喊名字那我完全不知道怎麼喊俊亨!我都只喊李起光XDD

應該好棒好大聲!完全不輸韓飯呢^^

只是我怎麻覺得他們有人亂跳咧!哈哈哈~

 

SOOM

也是應援的好大聲喔!和在影片看到的場景完全一樣呀!

全員穿黑色的衣服登場!呵呵~

我也看到俊亨的眼線呀!喔莫!第一次看到生人的眼線真的有美豔喔.....

 

訪問+粉絲福利社一

其實這段我沒有在記有什麼內容!只看到俊亨照到他時都是非常的cool!哈

耀燮就是一直玩他的水瓶然後一直弄孫東雲XDD

有說到起光怎麼保持身材時有小秀一段伏地挺身!身材真的很棒呀!

然後說起光在後台有吃了一根香焦那起光笑起來眼神迷成一條線真的好可愛喔~

還有訪問到俊亨的rap時!有請他把台北的歌詞加進去馬上現場做啦XDDD

賢勝的麥可舞也好讚!是說他在跳時吊咖一直露出他裡面的肩膀呢!小小的性感喔!呵呵呵呵~

對了對了!東雲在學中文時大好人說他(掉戚)台語!結果被耀燮學起來了馬上念了東雲XDDDD


中間的抽粉絲的我就不寫了!只是俊亨真的比較沒有照顧粉絲!哈哈哈~我覺得是因為有女朋友嗎?(誤)

其他的耀燮和李起光還有尹斗俊整個就是狂抱加一直牽手呀!嗚嗚嗚~



SHOCK

shock這首的應援應該是我最會喊的!因為在大韓流

時有喊過(誤)哈哈!

大家真的真的喊的好大聲呀!><

我看大家全都有把mic拿給我們們喊了XDDD真的超大聲的....


Beautiful

這首歌的應援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念呀!哈哈~

我只有念u時和Beautiful這句比較順!噗~名字我也是念東雲和起光還有

俊亨!亨還念中文呀!XDD賢勝和起光猜捲呀XDDD

我也是這麼近的看這首歌的舞蹈和表演呀!大家的應援真的很棒


訪問+粉絲福利社二

我覺得比較好笑的是!

大好人問

我都會看歌迷做的應援板



然後起光就說:那邊阿第三排有個歌迷你的板子重頭到尾都拿反了

大家一陣狂笑XDDDDD大好人就說拿反才能被他們注意阿~真的超好笑的啦!!


我數到三大家一起拿反好不好~


後面就是畫畫呀!東雲真的畫超好的!^^

起光擺猛男姿適我整個快笑死了XDDDD


然後中間俊亨和耀燮有說悄悄話!本來只說一次後來尖叫聲好大!

這二個完全就是順應明意的又說了一次悄悄話真的是無限之粉紅團呀XDDD



最後要唱歌之前超好笑的一段


孫東雲開始瘋狂RAP~這段東雲整個就是瘋了的起肖!XDDDD成員們也一直笑....


RAP之後以為自己褲子破掉跑後台檢查~


其他人就呼叫大好人  大好人就出來說:要幹嘛


然後沒事了東雲就走出來ww


還有就是尹斗俊~他一直一直在丟毛巾!真的是= =

自已也可以玩成這樣.....第一次還不小心把麥克風掉到地板上

On Rainy Days

這首歌可以說我最期待的一首歌

當初我超怕我會一直想到飯做的爬牆的歌詞!可是氣氛真的太好了!

大家都把手幅拿起來!然後我看到大家都把營光棒關了!

只是還是有人沒關ww但全部都拿手富真的很讚!超狀觀的

我看到下面超多人在拍照!是韓方的人和工作人員吧!w

然後大家都很靜靜的聽這首歌!我看到斗俊和俊亨都起光都有很努力

的要看手幅上面的字喔TTATT

東雲在22號場時就有在推特上說手幅應援的事了^^

 

Fiction

這首也可以說我最會喊的一首應援!我也一直很想喊的

應援!真的超大聲的應援呀!現場看真的很感動很感動!加上

白色的營光棒又這麼的明顯~只是我不知道為啥李起光要一直

笑呀!哈哈哈


然後龍俊亨撒郎黑那邊他直接把麥克風遞給我們

我們喊完他竟然腐笑還舔嘴唇!!!!!!!!!!!!

暗爽在心頭吧你這小子!!!!!這裡我也看的超清楚的呀!這個小孩

這一天整個就現在最開吧!前面你一直都不笑XDDD


後面三首其實我有點不太熟的歌XDDD但大家可以說都瘋了!


I Like You The Best

就像我說的

大家都發瘋了
走下來的走下來 丟毛巾得丟毛巾

東雲不知道去哪裡拿來一個蝴蝶結髮箍

起先東雲頭上戴上髮窟後來在V.I.U時變到耀燮頭上去了XDDD

在斗俊的一聲Everybody stand up!!!!!!!!!!!全場都瘋了!!!!!!大家都站起來然後JUMP!!!

寫了一小時的後記!真的是好累ww

有一些是看PTT的有些是我自已的感覺^^影片是cr..flora0419tw!有錯請指正!哈哈~也給小女子一個鼓勵吧!

因為我不是正統的B2UTY所以還請多多指教^^

 

| [日韩随写ღ♥]日記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TOP▲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TRACKBACK URL

http://ryosuke059.blog125.fc2.com/tb.php/2167-1d9c43f3

TRACKBACK

PREV | PAGE-SELECT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