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YR

PREV | HOME | NEXT

≫ EDIT

心得 | B1A4出道舞台和一些照片

自從喜歡上B1A4後真的很習慣在官咖留言了!

不管他們會不會看!總覺得要每天留一篇也不錯XDD

110423 出道舞台!^^

 

9fc8cc6c7f79e76359b5f512.jpg

雖然出道舞台李主唱有點破音!
但可愛破音無罪!之後的表現會越來越好呀!
而且這二個星期一直和朋友討論的很開心!不過他們一有什麼
動態和照片出來><





這是出道舞台後的小型FM呀!現在有大約100人左右吧!><
真英真的好親切呀><手上還一直拿著飯送的卡片!!!!!!果然是隊長!
其實信宇才是年紀最大的!噗~(信宇:喂~這不是重點



第一次的M!Condown><表現的比之前的好很多了!
而且這次我完全注意到信宇先生了XDDD整個很閃亮!哈哈~

真英似呼還是有一點放不太開!^^


這二個星期一直關注和關察這團真的很可愛!BARO和山大的第一推特居然是因為
打雷被嚇然後發推呀!我整個笑翻XDDD


然後這是第二次的音樂銀行!衣服真的太適合你們了>//////<



果然表現的越來越穩了!主唱的高音!哈哈哈哈~
還有信宇你也太閃亮了XDDDD害我一直呼略隊長真英呀!笑翻XDD

然後看了一些飯拍的照片!忙內功燦真的好像從漫畫裡走出來一樣!

><
1304169516_7.jpg



而且站在他旁邊都要抬頭看呀!而且你真的好像崔敏煥><身邊的人都這樣說呢!^^

1304171134_kbs1.jpg

真英似呼有點讓人不敢靠近的氣場呢!哈哈哈~

1304169516_4.jpg  

李山大有夠害羞的啦!拿著禮物還一直想笑又不敢笑的可愛!而且

臉也太粉嫩了XDDD

總之會再關注B1A4!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 [日韓隋寫ღ♥]B1A4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TOP▲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TRACKBACK URL

http://ryosuke059.blog125.fc2.com/tb.php/2072-cb0b0632

TRACKBACK

PREV | PAGE-SELECT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