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YR

PREV | HOME | NEXT

≫ EDIT

後記 | 110126-27 FTIsland幸福互動

我又加了一些內容!嘿~~

-------------------------------------------------------------


這次知道FT還要再來台灣真的又驚又喜的!

因為之前跟完他們後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還會再來台灣

但沒想到真的又來真的很開心!開始和朋友討論錄影的票

要怎麼拿!而且這次真的想要拿到前面一樓的票

 

每想到五寶真的很保祐我!朋友們都順利的登記到PTT上的坐位

也都位子很不錯^^

接下來就期待來台的日子!

還有和朋友一起弄我們一系列的應援版!

我也有持續的一直在推洪基和鍾訓的推特^^

 

我們的應援版是

3cnX.jpg 

後來知道朋友跟他們從韓國回來時朋友有特別用iphone拍了我的版子給

敏煥看!鍾訓那時是站在敏煥旁邊的!所以才對我特別有印象吧!XDDDDD

後來到26號接機時我們卡的位真的是太好了!因為第一排有人

我們就站在椅子上了!後來看到宋小六!他真的好明顯呀!哈哈哈~

後來就和敏煥對到眼了XDDD整個是我又驚又喜的!雖然敏煥沒有揮手但他那了然的微笑

我就滿足了!而且他戴黑框眼鏡真的好可愛XDD

我朋友說敏煥也呆的太可愛了!哈哈哈哈

小六是看到我朋友的燈牌!本來是微笑後來是整個笑開

還對著我朋友的鏡頭笑和揮了二次手XDDDDD





過了幸福的接機時刻!坐了朋友的車!沒想到他們還是有回飯店!雖然沒看到正面

但也看到了側面!噗!最後快三點多才去小巨蛋!

我們看到在真坐在旁邊也有揮手喔!也知道他是穿紅色格子衣服那件XDDD

 

之後我們就去拿PTT的票後和朋友有一點分開坐了!但我拿的位子是在鍾訓

這邊時還滿開心的啦!哈哈哈!果然和他有綠!^^

 

CIMG2024.JPG 

圖我有上logo!要轉截請留言!謝謝

在很無聊的一連串的表演後!在中段吳克群出來時前面巧遇到 前Johnny's Jr 山下翔央

真沒想到他在台灣耶!後來越看越像!後面有人去問他是不是才知道真的是!

我們就還拍了照片!也有朋友和他握到手!我朋友還哭了!因為之前真的喜歡他

他人真的很好耶!不過怎麼看都還是很可愛!完全沒有變的一個孩子呢!



真的!後來因為有引起不小的騷動!我們那幾排都認出他了!

後來好像上面知道他是藝人就有請一句話的人去保護他!他自已也有小嚇到有被飯認出來吧!

一直謝謝我們支持他呢!^^

 

後來他就被請到後面去了!才結束這一連串的驚喜!我朋友還問他來台灣幹嘛

他說來台灣玩!後來回家後才知道他在輔大念書!當交換學生已經念了三個月了!

都要回去了!不過我最後巧遇真的很lucky啦!^^

 

之後九點多五寶好不容易出來專訪!玩game!就是吃水餃!五個人真的超可愛的!

真的很受不了呀XDDDD而且又穿白色的西裝!帥帥帥呀!然後五寶出來時!全場的都是pri!

真的很誇張!不是我在說!哈哈哈~小黃旗滿天飛







超可愛的!鍾訓和敏煥一直在吃是怎樣XDDD
洪基真的是綜藝咖!超會弄氣份的啦!^^雖然短短的!把全場的pri 都逗的超開心的

也看的很滿足!^^

後來就是最後壓軸的FTISLDAN LIVE的表演了!

 

就是第一首愛愛愛

大家應援的超整齊的!後來看影片才知道

而且現場聽到整個又是起了整身的雞皮疙瘩XDDD因為前面的人全部

往前衝!

我們就只有站在椅子上!因為我們本來就離舞台很近啦!><

第二首希望時我們整個一直在椅子上跳啦!

洪基在那邊有往舞台上走了!還指了我們這邊!也還對到眼

整個真的很不敢相信

 




在唱到Follwr Rock 時洪基又指我們這邊了!真的很開心很幸福呀!

鍾訓和在真還有小六後來都有往前面!我有看到洪基有對我們比大姆指喔XDDDDD

真的真這場event真的超棒我們喊到都快吐了>////<

鍾訓看起來也很爽XDD最後回去前舞台!我看到其他四隻都有和敏煥說話

真的很貼心呀!有顧到敏小煥><

回飯店的路上!聽說洪基在手上有拿手機在揮對著小巨蛋邊的PRI們再見!

後來我看到洪基正在玩手機!才知道他有推推特謝謝台灣的歌迷!他們真的很愛台灣呀


I really appreciate so many fans who came to see the event that is not
actually our concert !! i love you primadonna ^^♥


http://twitter.com/#!/skullhong/status/30314568374820864
                                                                             約台灣時間1:22am

還推了三種語言!我看到敏煥一直在敬禮呀>/////<朋友在飯店裡面看到大家都很開心

而且洪基真的很少會推I LOVE PRI的!後面還加一個♥可見他真的很開心我們到場應援呀!

小巨蛋真的都快掀掉了XDDDD納豆還更新說FT一出來全場都瘋了!是呀!我們等的都快瘋了~~~

六小時耶!真的不是人幹的!連洪基在記者會上都說等太久了!XDDDD


後來我們27號決定要跟一整天的車了!十點多到西華!他們十一點要去記者會!

我們看的很清楚呀!在真還是很開心的和我們揮手!

而且我看到他們穿的很正之是西裝呀!到了神旺後!因為那附近不能停車

我們又開始跑了!跑到後才知道後面!又繞到後面!剛好他們下車!整個又近到一整個爆炸!

敏煥和鍾訓又和我點頭啦XDDDD 整個GOOD JOB我朋友拍的超清楚!影片要等他

放上來!哈~~~~我們回到飯店前面時說今天我們比較lucky耶!都看到正面XDDDD

笑死啦!

後來我們去吃東西回來再等沒多久!司機說大約三點半會出來!

我們就一直在賭要前門還是後門!他們看人多不多來決定呀!後來和可樂小葵還有小奇他們絕定

在前面等!因為我們的版子是一系列的!想讓他們看到!我們就站在一整排!剛好我們又第一排!

恩~~~真的有很明顯!因為被攝影機拍了!不知道是哪家的!後來叫別的朋友也到前面來

應該是前門了!因為有攝影機!



我要說那個叫敏煥的不是我!哈哈~因為這個人站在我旁邊拍吧!

因為我的身上有圍應援毛巾整個超明顯!嘿!後來敏煥和鍾訓又一起出來!敏煥是和我這邊點頭的!

還有在偷笑!我要說敏煥手上拿的那個Ipad 上有毛毛吊飾!啊~~~~

 

因為後來保姆車司機有幫我們拍車內的東西!有一張就是有毛毛吊飾的!我們猜是鍾訓的

所以不管啦!

因為在往中天的路上!我們這車發生很好笑的事就是!我們被五寶討論到了!

問我怎麼知道!因為保姆車司機聽到後面笑聲太大了!問翻意

翻意姐姐也看我們這車!然後才和司機說我們這車有一個飯長的很像面包超人XDDD

SORRY!我就不說是哪位了!當然不是我.....

因為在中天到後洪基和鍾訓下車時一副很想笑又不敢笑的樣子!吼~~~~~~我真的覺得不知道該開心還是

難過!因為五寶後來真的對我們很好!= =是因為面包超人嗎?wwwwwwww

我很無言啦!


算了!這也是福利之一吧!五寶算是記住我們這車了!


中天出來時我覺得五寶也有先確認我們站在哪邊先和我們互動!因為小六有對我朋友用恭喜的手勢!

應該在說謝謝吧!我們都很無言!我整個又和鍾訓對到眼!真的有看到呀!

鍾訓笑的很開!也有揮手呀>////<

洪基是對我朋友想要high five!但沒有碰到!有碰他的版子!

敏煥因為離太遠!><在真有對我們這邊笑XDDDD反正我覺得大家都有福利到呀!

謝謝那位面包超人!因為她後來回家了!XDDDDD


我們的福利還是很好呀!哈哈哈wwww後來在回飯店的路上

鍾訓有在用IPAD推推特!就是要回韓國了!很舍不得的那句!


That's too bad, we are leaving for Korea soon x(
http://twitter.com/#!/FtGtJH/status/30571558095298560
                                                                         約台灣時間6:23pm


所以我才確定一上車和我揮手的是鍾訓!而且他揮的很北七XDDDD我就開始看到他在弄他的IPAD

然後前面的是洪基!他在上傳他在飯店照的照片!有給轉給我們看呀~~~~~~真的超開心

後來另一邊朋友有拍到鍾訓弄的韓文 안녕♥ 這個是安妞呀!才不是什麼危險咧!請不要再亂說了= =

 

這幾天一直被很多無聊的人這樣說!因為自已沒有看到或得到就亂傳言!五寶是很喜歡和飯互動的

後來我忘了是誰還有打Happy New Year 的跑馬燈!

 

總之這次和鍾訓互動的很開心也很滿足!我朋友說我完完全全的已經變成崔鍾訓本命了!

 

這次真的很感動!雖然後面沒有行程有點蝦了!但還是謝謝朋友的幫忙!

我想說的是自已沒有得到就不要一直說我們自我感覺良好!並沒有喔!別人也是有眼睛有感覺的

五寶對我們好是事實!連司機大哥都說他們真的很喜歡玩呀!




PS.看完這篇你會覺得車貼車很危險險嗎?我們的司機大哥們真的是很有技術的!

也很注意我們的安全wwww

而且我們真的也不會因為想要多看幾眼而多看幾眼!看到司機大哥的blog貼上別的車隊在等紅綠燈時粉絲下車在保姆車上畫愛心.....

真的超傻眼的!請要追車也專業一點好嗎?我知道FTIsland的的PRI 有些是年紀很小

如果他們不喜歡這樣就真的不會給我們回應!我們自已朋友們都在說



這次見面比上次見面更值得呢?為什麼?就因為有不同的回應!而且我覺得每到一個定點

五寶們都會先看我們這群!這是為什麼呢?就留給真正愛五寶們的朋友去想吧!



謝謝這次追星高手的司機大哥們!我會加上這句是因為我又看到很白目的留言!








| [日韓隋寫ღ♥]FTIsland | コメント:2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TOP▲

COMMENT

等待許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員的許可

| | 2011/01/30 23:04 | |

Re: 沒有輸入標題

他已經回日本了吧!應該不用再轉截了!

| 玲音 | 2011/02/01 17:37 | URL |















非公開コメント

 

TRACKBACK URL

http://ryosuke059.blog125.fc2.com/tb.php/1982-d71bbc2e

TRACKBACK

PREV | PAGE-SELECT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