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YR

PREV | HOME | NEXT

≫ EDIT

情報 | 左目愛醬第一話加新單CM

昨天難得心情好!跟著看左目日劇!

日本台果然要很早開著放才不會卡呀!韓國完全不用= =

第一集很不錯看!而且劇情很緊湊!不會覺得無聊^^

以下有雷喔!如果想要等字幕就不用再看下一步啦!

658ef4e5a182191cb938208e.jpg 

其實很多段cm都看到了!不過我主要還是要看涼介的演技!

真的沒有讓我失望呢!^^

抱小狗那段!涼介溫柔的不能再溫柔了!

只是沒想到中山優馬出現的算客串中滿多了= =

但還是沒有搶掉涼介的風彩,他太顯目了^^

ac99e3142377797820a4e988.jpg 

真的很溫柔吧!

以下還有更多的截圖!這次圖出現的也好快^^

 



 

20mai00132577.jpg 

看到這張我都傻了!哈哈哈哈!

我主要是看到涼介頭毛很溼,讓我無限轄想!!!!

20mai00132596.jpg 

希望成員們也都來客串一下我就圓滿了!

看預告下一集也有他出現= =

20mai00132630.jpg 

每次看涼介很激動時就會跟著很難過!不過感覺涼介還是

演姐弟戀我會沒感覺!還是不要這麼早演姐弟戀吧!!!!

我中間還有看到新單曲的pv cm喔!整個是很讚的pv喔!果然是

HSJ呀!呵呵呵!

期待making和pv出來

 

snapshot20100124101310.jpg 

 

 

OEYwa.jpg 

| [平成跳跳ღ♥]HSJUMP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TOP▲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TRACKBACK URL

http://ryosuke059.blog125.fc2.com/tb.php/1550-215d02e6

TRACKBACK

PREV | PAGE-SELECT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