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YR

PREV | HOME | NEXT

≫ EDIT

情報 | 金賢重與金在中共遊溫哥華

Credit: Liezle’s blog abd UniNg @ onetvxq.com
Original text in French
English translation by Alex Ng
Chinese translation by 無敵鐵金囧
二轉自TripleS.tw




他們就坐在我的座位對面, 由於我忙於我的筆記本電腦,
我?有發現他們的存在,直到他們的旅行同伴掉了東西在地上。
金賢重真人看上去比較年輕。他的膚色是令人驚訝的好。他很白皙,
非常漂亮。他看上去很飄逸,就好像一個天使。他有像孩子般皮膚。
女人們用極端的方法就是希望有那樣的膚質(真不公平)。
金在中也很漂亮。他看上去有點古怪,但使他看起來更性感。
我發現在中比較平易近人,因為他不像賢重那樣美得像”神”般的。

這兩個似乎非常接近。他們沒有說太多,
但是從他們的眼睛接觸和共享飲料顯示他們的親密關係。
我從我的筆記本電腦後面看著他們(他...真羞?,一個老太太了)。
有一次,他們發出了一些巨響,他們警惕地看著我。我笑著示意沒關係。
在中點頭,我認為他是說,不好意思。金賢重只是笑了笑,靦腆地低下頭。
就在那一刻,我明白為什麼人們稱他為'比花還漂亮'。


如果我沒有記錯,在中是年紀比賢重大嗎?
而較年幼的靠在他的朋友的肩膀,像嬰兒一樣睡覺,
而在中坐直直的,甚至試圖把他的外衣蓋在的年輕朋友身上。
我想只有亞洲人能表現出這種同性朋友的感情而沒有被誤認為同性戀。


我發現他們很天真可愛。
我不想打擾或使他們不舒服,
我計畫等待在我離開的時候才要求他們簽名和拍照。
這些將會是很大的禮物送給我的兩個姪女。
但是,當我從洗手間回?時,他們都走了。


                                                                               
作為懲罰未能得到他們的照片,我的兩個姪女堅持我寫後記(?)
分享給所有的fans。所以,這裡是我第一次寫後記。
我希望大家喜歡。這是再次年輕的感覺真好,像女孩般的當了回粉絲。
多虧了這兩個漂亮的年輕人。

-----------------------------------------------------------------------------

他們二個回國了唷!今天在百度看到入境照!噗

不過我相信賢重還是永生的啦!今天在噗和朋友大大的討論了一番

超好笑的!這二個人是怎樣啦!不怕永生會吃醋嗎?

賢重回去會被罰跪算盤的XDD

不過二個人還有買酒!所以他拿回去給永生老婆大人陪罪^^


其實我也覺得沒有什麼好羨慕我也看過這二個本人呀?

哈哈哈哈!所以我也不會覺得有什麼遣撼^^

| [DoubleS 501ღ♥]金賢重 김현중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TOP▲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TRACKBACK URL

http://ryosuke059.blog125.fc2.com/tb.php/1539-1e11b041

TRACKBACK

PREV | PAGE-SELECT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