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YR

PREV | HOME | NEXT

≫ EDIT

速報 | 涼介515 in KT 控REPO

目似涼介出場滿多的!

剛才得到情報!新聞好像沒有拍到涼介xd

然然在涼介要出場時!赤西捏了涼介的臉!!!

好難得的互動呀!!!

就簡單的寫一下好了!後來表演中丸的救援也有涼介出場

被救的小孩就是涼介 !

 順便提一下!剛才朋友貼給我的

山田くんは、中丸くんがバックステージに迎えにいってたん
だけど、山田くんってわかった瞬間 会場が沸いた
喋ったら「かわいい」
言われてほんとかわいかった

應該是說中丸從後面的stand席把涼介接出來時!

看到涼介君的全場非常的熱烈!全場大叫很可愛呀!!!!

是說小龍和森慎也有一起去的樣子!



四人一起坐車到主舞台!
涼介和小龜還有說了稍稍話!!!!我超想看密錄呀!

全是因為涼介的關系!哈哈哈

接着就是中丸的蹦极企划,一开始大屏幕上放了以前的映像

儿子就毒舌到“不行啊!虽然你是前辈但是看上去真的很不行”

中丸就说“虽然是在开CON,但我现在可以用MIC打你吗?!!”

這段就感覺超好笑的!涼介!就算是丸哥!你也不行這樣吐他喔!!

之后中丸挑战,全场倒计时了2次他都没跳

好像還被現場的飯虛......

不过涼介又用很温柔的语气说到“嘛,已经能走上去了也算是大进步”,中丸还没反应过来“哈?恩?”得看涼介

之后涼介介绍了中山出场,再真夜就差不多这些内容吧

最後

安可部分,小龜叫了涼介,2个人一起在外围走,还把MIC给涼介,不过涼介等到第2遍的时候想要唱但最终没唱把MIC还给了小龜XD

之后到了主舞台,儿子一起跳副歌的舞,最后的最后用手比了一个N字型,还跳了一下,很可爱

 

真的是好可愛的涼介!!!

很多放都說難為情的涼介又出現了!!嗚!真想看這段呀xd

| [平成跳跳ღ♥]山田涼介 | コメント:2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TOP▲

COMMEN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e7pJvtwQU&feature=channel_page
這裡有一段涼介的片段

| 路過的勝運飯 | 2009/05/17 12:18 | URL |

樓上的
謝謝喔!我已經看過了!呵呵!!

| 玲音 | 2009/05/17 18:56 | URL |















非公開コメント

 

TRACKBACK URL

http://ryosuke059.blog125.fc2.com/tb.php/1174-1596cffc

TRACKBACK

PREV | PAGE-SELECT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