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YR

PREV | HOME | NEXT

≫ EDIT

情報 | 堀越最新街照+神木

359fdx2.jpg 

生寫大叔你多拍一點島涼吧!難得走在一起!那氣場真不是任何人可以比的呀185178

一起上學的夢想終於實現了吧!還好都沒有女生!有好好的

上學呀!哈哈哈!218另一張一群人出來也很強大呀!涼介你走路有風喔!

 

這麼吊幹嘛!只有你沒打領帶耶!不過好王子好王子呀!

用二支手指夾頭毛的還是沒有變!從蛋控dvd making就發現了188

以下還有涼介和神木的喔!知念也還很適合娃娃的劉海呀!

可能媽媽又幫你剪頭毛了吧!^^好可愛184185236



2lxi63k.jpg 

這一群人是怎樣啦!!!!真是讓我美好到想哭呀TAT

生寫大叔你每天上下課都去蹲吧!!266184279

神木和涼介那張超萌的呀!涼介看神木的眼神!哈哈哈

氣場也夠張大的

2n852pw.jpg 

這張有全身的!我覺得涼介的褲子似呼有點大件!可能還會長吧!

手又整個放褲子!是流sama長大了嗎!!超愛這次的街照呀><233178

知念真的很可愛呀!不過背書包背的好標準!!!!

等大圖出來再一個一個的截吧!!!!80

| [平成跳跳ღ♥]涼介親友國 | コメント:4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TOP▲

COMMENT

好可愛好可愛
這次的街照超有愛!!!!!!!!!!!!!(心)

還看到神木在旁邊
噢好萌好萌XD

一堆明星:">
要去上學
噢耶耶耶 我也想看:">

| キミミ | 2009/05/14 21:21 | URL |

TO 小糖

哈哈哈!
這次生寫真超萌的說!萌死人不賞命
連神木dd也來參一腳呀!

而且涼介還看到說話的眼神!!!!哈哈

| 玲音 | 2009/05/14 21:59 | URL |

你好 可以轉載你第二張圖嗎
因為有照到後面我喜歡的藝人XD
想借用這一張圖說
跟你說一聲 :)

| 過路人 | 2009/05/17 23:12 | URL |

你好路過人

可以轉截呀!因為我從日拍找到的!
去日拍也有喔!謝謝你

| 玲音 | 2009/05/18 11:12 | URL |















非公開コメント

 

TRACKBACK URL

http://ryosuke059.blog125.fc2.com/tb.php/1171-0d767b86

TRACKBACK

PREV | PAGE-SELECT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