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YR

PREV | HOME | NEXT

≫ EDIT

賀文 | 有岡大貴18歲生日賀文

3441915304_0c3a286d6b.jpg 3440864357_d7117932e9.jpg

時間過的真快呀!!!!轉眼間又到了大貴兒的生日

而且你十八歲了!是一個大人了吧!

其實知道你是因為涼介!以前大貴可是可小童星耶!

 

在05年的shock endless 中也有大貴的出演

和涼介一起吧!不過那時只有大貴的名字出來

 

而且感覺和增田滿像的!看到你都是元氣滿滿笑容不滅的孩子

日劇也從來沒有停過耶!!!



221

 167w1w7.jpg

而且涼介和大貴真的很要好很要好

從 JJE開始吧!謝謝你一路走來一直陪著涼介

現在可以同團出道真是好呀!放心的成長吧

會有一推人好好的關注你的!

3440862991_7b9c267195.jpg 09CON-2.jpg

我也叫很多朋友一起喜歡你喔!

可惜冬控太害羞叫不出你的名字

只有和你面對面時有叫出你的名字,

還有聽到你唱solo時整個眼睛睜的好大好大

沒想到大貴有solo 耶!開心的不知所芸

其他的人完全沒有在看!只看到你認真的唱歌

前幾天聽到密音又感動到哭了!

vivi 還笑我你不要說你不是大貴媽!!!!

哈!我是呀!我現在是大貴媽了^^ 

夏天再和你相遇吧!!!

元気少年大ちゃん十八歳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 [平成跳跳ღ♥]涼介親友國 | コメント:2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TOP▲

COMMENT

哈哈~~球球媽~~~~~~~~XDDD
看完你這篇我突然想到,去年初時我根本連J家團體有哪些都不太清楚
甚至有的團體裡的人都常常湊不齊~尤其是ARASHI常常漏算一個~(汗)
然後你還帶我複習跟考試耶~記得嗎?XDD
那時你跟我到說NEWS裡面的增田跟手越(是這樣寫嗎?bb)唱歌很好聽
當時我就覺得增田跟大貴好像喔~~都是包子臉啦~XDDD
因為我真的很不會記人嘛~所以都覺得好多人好像喔~哈哈哈(傻笑)
原來你也這樣覺得阿!他們真的蠻像的吼~可是現在我覺得大貴比較帥耶,哈
突然發現距離那時候剛認識也已經好一陣子了耶~
我還記得JUMP裡我們第一次一起慶祝是因為裕翔15歲生日跟涼介入社四週年
我做的小牌子都還有保留著喔~XDDD
希望大貴可以越來越搞笑(笑)然後也走出自己的一條路
希望每年都可以這樣一起幫孩子們慶生~
也希望我跟你能這樣一直要好下去~////////

| vivi~♡ | 2009/04/15 20:57 | URL | ≫ EDIT

是說vivi 你幹嘛突然說了這麼多
感性的話呀!我們一定可以一直要好下去呀>////<
原來我真的有考你喔!
我都忘了!
快到五月就會想到原來我們
認識已經一年了耶!!!!
認識子望也二年多了!

雖然中間發生不少事,但我真心覺得我們會一起很久很久啦^^

| 玲音 | 2009/04/16 11:48 | URL |















非公開コメント

 

TRACKBACK URL

http://ryosuke059.blog125.fc2.com/tb.php/1147-13b5ab6b

TRACKBACK

PREV | PAGE-SELECT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