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YR

PREV | HOME | NEXT

≫ EDIT

對談 | 雙子友情

2pr75np.jpg 1238864083_1.jpg

這期三小本超讚呀><多好的雙子配!哈哈哈
以下的訪談超級萌的!整個大爆發!

嚴禁轉截,轉至閒情...

主題是友情....

有岡&山田:(一邊坐到位子上一邊)你這傢伙啊~~~~~~~~~~~~!(互相都是超級笑顏)
有岡:話雖這麼說,其實你很高興吧?!我可是知道的喲!
山田:囉嗦,囉嗦!(笑)
有岡:一點都不可—愛—(笑)
山田:哈哈哈哈!但是,我會用這麼差態度對待的只有大醬了呢。其實(對談)超級容易做。說實話,在JUMP中是最能讓我展現真實一面的人了。
有岡:因為我和山田之間沒有隔閡呢。說實話以前有呢(笑)
山田:有的,有的!但是是很薄的牆,很薄——。那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從互相坦率說出秘密以後,就一直是這種感覺了。
有岡:NE,互相都毫不隱瞞呢。山田的事情我沒有不知道的,真的。
山田:我也是的喲!
有岡:但是,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對我用的是敬語吧?
山田:那是應該的!因為你那時候是JJ的,大前輩啊!
有岡:FUHAHAHAHA!我第一次看到山田的時候,你確實是綁著石膏吧。
山田:我呢,人社以後骨折了2次,那是第一次的時候。
有岡:於是,我記得我問過你很多次“為什麼綁著石膏?怎麼了?”
山田:啊,我也有被問了好幾次的記憶。然後就每次都說明了受傷的經過,當時因為被前輩搭話所以非常高興,沒有任何疑問,現在想起來的話,就會覺得“這傢伙,不會是傻瓜吧?!”(笑)
有岡:因為每次見面都會問呢。會被這麼想也沒辦法(笑)但是,正是以這樣的對話為契機,我們關係才好起來的不是。



山田:恩,算是吧。
有岡:但是我呢,一直弄哭山田呢?讓你坐苦手的絕叫機,對你說恐怖的事情。
山田:真的是傻瓜前輩。
有岡:因為,當時的山田真的非常可愛嘛。所以就會很想去搭理你。當時真的想把你當成弟弟一樣。
山田:“當時,當時”!現在也足夠可愛吧?!(怒)
有岡:但是呢,也會吵架不是?
山田:有大風波,一次!
有岡:那是怎麼回事啊?也許是我不好吧。
山田:是的,是你這傢伙不好!(笑)
有岡:然後,山田就有了第一次的反抗(笑)。對我說“有岡君的聯繫方式我要全部刪掉!!”“喂喂,等一下!”怎麼了啊?!”現在想起來,是因為我多管閒事了呢,對不起。
山田:哈哈哈,已經沒事了(笑)
有岡:從那以後也生硬過一段時期,後來自然的就平和了,一起到了JUMP以後隔閡也就沒了。
山田:變得可以把自己的事情全部說出來的契機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是自然而然的呢?!
有岡:結果就是因為我不像前輩吧。
山田:雖然不是這麼一回事,但確實和藪君光君不一樣。藪君和光君,即使現在也還有前輩的感覺嘛。
有岡:我也是的喲。那2個人的話會覺得“如果搞砸什麼的話會生氣吧”(笑),果然是特別的。
山田:是的呢,對高木君也可以開玩笑的說“BUUCHAN,BUUCHAN”呢
有岡:高木,不生氣?
山田:不會生氣喲。
有岡:不會吧!明明我說的話絕對會生氣!!
山田:好了好了,別為了這種事情認真(笑)。我呢,知道了!可以對大醬什麼都說,是因為大醬某種程度上還是小孩子。明明很孩子氣,年齡又稍微大一點,這樣真不錯呢。
有岡:我,是被表揚了嘛?(苦笑)
山田:還有呢,大醬呢,在我看漫畫的時候會偷看不是?即使對他說“幹嘛啊——”也不會停。進人一個人的世界玩玩遊戲聽聽音樂,這種感覺很好。但是,太煩人就不好了吧?!大醬呢,會隨便決定“今天和這個人做這個!”“去那裏!”然後來約我不是?然後我拒絕了就會“E~~~,不好嗎,不好嗎!”,一個勁的撒嬌。最後呢,一邊說“拜託了”一邊對我拋媚眼不是?!那個,可以別做嗎?(笑)
有岡:你這樣說的話,山田你也別在我洗澡的時候藏我的內庫。
山田:哈哈哈哈哈!說到這個了啊(笑)
有岡:CON的時候呢,我明明在洗澡,突然開門對我澆冷水。我呢,真的很怕冷!
山田:因為那時候的反映太有趣了嘛。就算年齡不同,也能用相同的目線來玩很開心。
有岡:因為身高差不多,所以實際意義上的目線也是一樣的呢
山田:所以呢,真的經常會對視到呢?!平時
有岡:會的會的!正好是同樣的高度嘛。其他人都太高了,目線也很高。所以對視起來很困難(笑)
山田:是吧(笑),啊,說到這個,大醬。下次一起去買牛仔庫吧?和大醬的話,因為上卷庫腳管的SIZE也差不多,所以不會因為矮而受傷。
有岡:……這個我也同意喲(苦笑)。

| [平成跳跳ღ♥]涼介親友國 | コメント:1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TOP▲

COMMENT

我最愛的兩位
就是說
他們感情真的很好
之前已經看出來
不過沒想到好成這樣 XD

| 阿關 | 2009/04/08 13:53 | URL |















非公開コメント

 

TRACKBACK URL

http://ryosuke059.blog125.fc2.com/tb.php/1140-8830843a

TRACKBACK

PREV | PAGE-SELECT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