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YR

PREV | HOME | NEXT

≫ EDIT

心得 | VOICE EP04 斗真


[SUBPIG][Voice ep04][(026079)10-50-01]
[SUBPIG][Voice ep04][(026122)10-50-11]
就是這二個人讓我看 VOICE EP04一直萌的死去活來的!
媽呀!斗真的亮介太會演了而且演亮介的好朋友高中時代的好友富士夫
二人見的羈絆真不知如何的說
[SUBPIG][Voice ep04][(026607)10-50-43]
明明富士夫有話想要和亮介說!可是卻說不出來還說下個月再告訴你!
說亮介從高中時代都沒變!!!


[SUBPIG][Voice ep04][(032418)10-51-23]
這段是知道富士夫因為吸大麻而死了!而且還是他們要進行解破
所以亮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聽著以前他們二在一起才會聽的歌!亮介還把他設成富士夫打來的
來電鈴聲!
[SUBPIG][Voice ep04][(032585)10-51-36]
二人還騎著車去旅行邊唱歌
因為亮介相信富士夫絕不是那種會吸大麻而死掉的人
[SUBPIG][Voice ep04][(032723)10-51-47]
這張我也覺得好有FU 喔!整個很萌也很感人
[SUBPIG][Voice ep04][(034157)10-53-03]
二人訴說著彼此 的痛苦!因為二個人的父親都是名醫師!
自已又要繼承家醫事業!
[SUBPIG][Voice ep04][(058607)10-41-51]
這是富士夫為了要保護那個賣大麻而不打電話給亮介時看到的
高中畢業的記念冊!
一心只想保護最重要的亮介吧!!
[SUBPIG][Voice ep04][(069161)10-55-42]
最後查出富士夫是怎麼死的原來是自已吃下會過敏而死的海鮮PIzza而死了!
亮介收到了一個情人節的禮物在高興!
[SUBPIG][Voice ep04][(069627)10-56-05]
開打是一張紙!!
[SUBPIG][Voice ep04][(069726)10-56-15]
一看是富士夫寄來的!這段真的是我又哭了!
斗真真的太會演了!表情真的很多呢!!!
[SUBPIG][Voice ep04][(069850)10-56-26]
富士夫上 面寫著之前高中不是常說你(指亮介)收到三個巧克力嗎?
那其實是我(富士夫)送的!哈哈哈!
被騙了吧!!!
富士夫
[SUBPIG][Voice ep04][(070187)10-56-43]
亮介很訝異也很什麼嘛!!就是心中有說不出的難過吧!
[SUBPIG][Voice ep04][(079806)10-57-25]
很喜歡這張是亮介和自已的父親說自已還是想再法醫學部努力的待下去
不想靠你的光環走醫學道路!而非常的高興!
[SUBPIG][Voice ep04][(080143)10-57-57]
這段是大已(瑛太)亮介的好友!在等亮介下來!這段也超有fu
這就是親友呀!!!!感嘆!這集我哭好多~~~~~
[SUBPIG][Voice ep04][(080275)10-58-07]
最後卡一張大已的表情!
超完全的ENDING!這部VOICE真的值得看呀><


| [日韩随写ღ♥]日劇 | コメント: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TOP▲

COMMENT

你好.
我是饅頭XDD

想問下吼,
VIOCE是不是像是 有閑俱樂部 一樣,
每一集一個小故事這樣??

| 饅頭 | 2009/02/14 19:11 | URL |

TO 饅頭:
是的!是每一集不同的故事!但主角是有一點
連貫的!真的很好看喔!和有閑不同啦!

| 玲音 | 2009/02/14 21:56 | URL |

哦哦,
我也只是打個比喻啦XDD

那我有空去看下吼~~
謝謝你的建議喔><

| 饅頭 | 2009/02/15 20:25 | URL |















非公開コメント

 

TRACKBACK URL

http://ryosuke059.blog125.fc2.com/tb.php/1093-5f797dbf

TRACKBACK

PREV | PAGE-SELECT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