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YR

| HOME | NEXT

≫ EDIT

情報 | 2010年8月号myojo 島涼對談翻意

山田凉介X中岛裕翔—— 一直是前辈&后辈的组合

山田:跟裕翔君第一次见面,是在我接受TV番组公开甄选的那天。在甄选结束后我正想回家的时候,裕翔君从番组里出来跟我说「一起回去吧」这样了呢。裕翔君那时候还拿着一个很大的帆布背包。

中岛:有拿着呢有拿着(笑)!真怀念呢。因为回家方向是一样的,所以那天以后,工作结束后回家一直都是一起的,真的聊了很多。入事务所大概1年左右吧,山酱烦恼着要不要辞掉 JR的工作,还记得吗?

山田:啊,同期的龙太郎和桥(桥本良亮)还有裕翔君一起组合的时候。就只有我没能进那个组合,很痛苦嘛,就想着要不要辞掉了。

中岛:我说了「这样很奇怪诶!跳舞明明很厉害,为什么一定要辞掉!?」这样的话阻止。但是老实说,我也有感到难为的时候。我跟山酱关系很好,而且跳舞的位置一直在旁边,为什么就只挑了我进那个组合……这样想过呢。之后听了山酱的烦恼,我心情变得更加阴沉了。

山田:那个是当然的呢。因为我还只是个孩子嘛,完全不会去考虑对方听到自己这么说的心情会是怎样的。刚好在那段时间,裕翔君带着平伏下来的我去夏威夷了!

中岛:因为工作的关系,跟JR几人一起去了夏威夷那个时候吧。虽然最初山酱不是去的成员之一,但是我想一起去,所以就邀请了你。

山田:真感谢呢~。那时候我还没有护照,所以出发时间推迟了一个星期(笑)。就算到了夏威夷也是一直一起行动呢。在酒店也是同一间房间。

中岛:关系已经变得非常好了。到现在为止就只吵过一次架吧。

山田:而且是刚刚成为JUMP一员的时候呢,相当接近现在。虽然是一场实实在在的架,但起因确实超无聊的。裕翔君有个癖好就是会故意戳人说痛的地方。

中岛:但是,山酱都不会发怒的。

山田:嗯,然后有天,裕翔君身体某个部分感到痛,想着「要报回白天的仇」的我,对着那个部分狠狠地拍了下去…。

中岛:于是我就怒吼了!

≫ Read More人(c_ ♥*)

| [平成跳跳ღ♥]裕涼萌發園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TOP▲

≫ EDIT

情報 | 治禦的家庭感

島涼0907d 

這次三小本大好大好呀!!!好喜歡二個人在一起的感覺

現在是整個有家庭的感覺嗎?哈哈哈!太萌了!是說制作小組也太強了

還抱了一隻很像kuki的小狗!

整個就是治禦了我昨天一天的心情!真的是太氣腦了!

還好有二大頁島涼溫馨的畫面^^太愛了!80

還有涼介的Yamadas 有穿警裝喔!!雖然只是一般的比較不是那種

正式的警裝!但太帥了!><

0907PDW.jpg 

這次Potato是做蛋糕的企劃!真的很讚耶。

大家玩的很開心呀!^^

≫ Read More人(c_ ♥*)

| [平成跳跳ღ♥]裕涼萌發園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TOP▲

≫ EDIT

情報 | 島涼情侶裝生寫

kt con島涼生寫

雖然很小一張!而且二人是不同天去的
衣服會不會太巧了一點!

雖然說裕翔穿的就很像普通的高中生

可是怎麼看就是情侶裝吧!哈哈哈

雖然現在二人的萌點很少很少很少!可是還是可以發現呀!
我對島涼還是一心一意的愛呀!!!!!

不要說我爬到涼知那去了!

說不發裕翔的生寫!還是發上來!但裕翔真的好像又長高了!
去看控的朋友都說裕翔快和田口一樣高了 = =

不管如何!以後還是會再關注島涼下去的!

| [平成跳跳ღ♥]裕涼萌發園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TOP▲

≫ EDIT

情報 | JUMP同人誌

NE、CAN、GO三人合同誌
★NAME:君たちは僕のHey!Say!
☆SIZE:B5
★傾向:全年齡
☆CP:MEMBER愛走向
★頁數(目指):32P

轉貼 can的BLOG

http://can0403.blog20.fc2.com/

到時一定要支持喔!!!

| [平成跳跳ღ♥]裕涼萌發園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TOP▲

≫ EDIT

新雜 | 涼介的情歸何處

島涼yy06po 島涼yy最高po6

這次的potato 真的很好看呀!滿滿的一整張都是島涼

雖然沒什麼激情的動作!!!但是看起來就是最配最自然的一對呀><

你們二個怎麼這麼配啦!

昨晚看到時一整個想大叫呀!

快點讓我看到完整的圖吧!!!!

mid_633769522043145000.jpg 

這張是duet !謝謝Rainbow Star的上傳

可以先看到圖呀!!!真的是太美好了的三雜呀><

島涼yypo06 

圖太小了!等大的圖!就是這樣站著也是多魔的美好!

還很低調的紅藍呢!!! 

| [平成跳跳ღ♥]裕涼萌發園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TOP▲

≫ EDIT

情報 | 裕翔校服街照

其實我昨天就有看到了!但我朋友說還是不能發上來
發上來可能會被一推人灌爆網誌!

太殺太殺了!!!!你明明就很男人

平常為毛這麼的抽咧?
哈哈哈!不過這就是裕翔吧!也是我認識的裕翔

其實很少特別開一文寫裕翔

從 元七才認識裕翔這個孩子的!><

還有一張春高的生寫是
裕翔對涼介的寵溺模樣!好了!涼介是你的啦....逃...

呀!天呀!想到我就快不行了!
實在太男人太男人了啦!TAT整個男前呀......

是說二個人的帥又是不同的感覺

涼介的是美呀!那個是就算截著口照還是一樣
會檔不住的那個光環!

裕翔的帥氣是成熟的吧!

總之好想把他們二個人的拼排在一起喔~
那感覺一定很萌很萌呀還好二小孩念的是堀越呀.....

而且堀越的校服是西式的!雖然是最普通的
但是有些人穿起來就是非常的不一樣....

總之我是校服控+西裝控嗎?
哈哈哈!

相信不少人看到都會和我有一樣的想法吧!

這二小孩也許十八歲又不同的感覺了!!!!! 

| [平成跳跳ღ♥]裕涼萌發園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TOP▲

≫ EDIT

廣播 | 0330島涼廣播


剛開始二個就很high

山:今次第二次和yuto 君作廣播
島:對呀!第二次
山:感覺就是不一樣,和圭人很不一樣
島:啊!

第二段萌點

念明信片開始

guest:想問hs7 有沒有人說夢話
山:有呀!我常說!而且每次和yuto君在島一個房間都會說
島:是呀!是很熟睡時吧!
山:可是yuto 君睡相很強
島:什麼
山:睡相很強!而且都常叫不起來
島:什麼?有嗎(小聲說)
山:有呀!我還一直叫呢!
山:tour 又要開始了呢!
島:那!山田Morning Call就麻煩你了!!!!

聽到這我爆發啦!!!!!!這是怎樣!!!就算不同房也要山田來叫你嗎?

再來有人問到吃的問題

涼介念信說信的內容是喜歡中島的
山:特別喜歡yuto 君
島:啊!?謝謝!非常謝謝
山:最近和家人還有媽媽一起去吃飯然後點了裕翔喜歡吃的東西(不明)
島:啊
山:然後我也想說是裕翔君喜歡的就也來試試看,結果真的很好吃耶!
島:很好吃很好吃!最高最高!!!

然後中島又開始介紹燒肉的東西!涼介還一直阻止他!我快笑翻了!
還有忘了哪段!涼介還有說那封信的內容就不用回了!
中島還一直說!不行啦!要涼介再說下去!我快笑噴了!怎麼會這麼歡樂呀!!!!!

| [平成跳跳ღ♥]裕涼萌發園 | コメント:1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TOP▲

≫ EDIT

情報 | 0202S SHS 島涼萌翻

0202的SHS紹和x平成太萌了!

萌到我 一定要來寫一篇日記!就是中間的
摟間先不說!

因為大叔guest說想すずしたり就是想要吸允涼介的臉
因為涼介不喜歡被別人捏臉頰~所以還自已捏了一下
超萌的!!

重點是!裕翔馬上把涼介摟過來!而且還用手檔在涼介的
前面!快笑死我了>///////<やまゆと最高

再來就是新企劃那邊了!下面就是截圖
禁轉

0201[(070504)13-30-06]0201[(070520)13-29-03]

裕翔是摟著涼介進來呀!!為了這段我 還自已學做成了動態圖>/////<

| [平成跳跳ღ♥]裕涼萌發園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TOP▲

| PAGE-SELECT | NEXT